铁门关税务局:奋勇争先学先进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2022年09月23日 21:38:05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程倩倩报道)近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为学习标杆、提振精神、汇聚力量,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奋勇争先学先进系列活动,激励税务干部赓续荣光、奋发有为,为高质量发展中贡献税务力量。

  活动中,铁门关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围绕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新疆税务干部达·吉干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学习。达·吉干同志无怨无悔扎根边疆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全体税务干部职工学习的典范,部分干部职工交流了心得,畅谈了工作感悟。

  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伶俐说:“达·吉干同志是我们新疆税务干部的先进代表,他的先进事迹激励着我们在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挑战、新要求时,要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重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地发光发热,从点点滴滴中折射出税务人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铿锵誓言。”

  青年税务干部刘疆说:“要积极向先进典型靠拢,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主动作为,在工作中做到见贤思齐、爱岗敬业、不断钻研,充分发挥好青年干部蓬勃朝气和智慧才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主动迎接新的挑战、奋进新时代,为推进铁门关税收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落实落细退税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等工作中,履职尽责、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