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门关税务局: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税费服务无断点

2022年10月01日 18:57:11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子琪报道)近日,铁门关税务局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助企纾困力度若干政策措施》,瞄准市场困难主体,聚焦“精心辅导”“精细服务”“精准滴灌”,推进“助企纾困15条”政策措施在第二师铁门关市落实落细,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

  为让优惠政策“直达快享”,铁门关税务局通过税收大数据精准筛选出符合优惠政策条件的企业,依托“铁门关税务”微信公众号、“企微税”互动平台、12366短信等渠道,向纳税人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并通过开通政策速享咨询台、“线上+线下”提醒、绿色通道、延时服务等一系列措施,全流程“一对一”服务,畅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为保障市场主体正常办税需求,铁门关税务局线上线下齐发力,全力落实各项税费服务举措。第一时间发布疫情防控办税提示,畅通“非接触式”办税渠道,公布涉税咨询电话以及税控设备技术咨询电话。大力推广“企微税”微信即时提醒、税惠政策批量查询等功能,让纳税人第一时间获取税惠政策信息,同时保障正常受理各类税费业务咨询,大力推广网上办、掌上办、远程帮办等“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确保辖区内涉税费服务纳税服务不打烊、优惠直享不断档,切实为受疫情影响的纳税人缴费人送上“定心丸”。

  “由于我们是季节性生产型企业,生产期为每年8月至10月。眼下是我们公司业务最要紧的时候,赶上疫情,又急需使用发票,幸好铁门关税务局帮我们把发票顺利邮寄出来了,真是太感谢了!”新疆天椒弘安色素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激动地说。

  目前办税服务厅中有2个窗口正常开放,通过“预约办税”“容缺办理”“告知承诺制”“最多跑一次”“集约式全疆通办”等服务,保障纳税人缴费人进入办税服务厅后“即来即办、即办即走”。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