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门关税务局精心打造“123”服务品牌

2022年12月14日 18:02:16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雪凤报道)今年以来,铁门关税务局以精心打造“123”服务品牌为抓手,集中力量,整合资源,精准发力,聚焦精细服务,精准宣传,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拓展税法宣传渠道,提升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1”即一个中心。牢固树立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围绕纳税人缴费人最关心的热点、疑点问题及最新政策变化等进行政策解读。

  “2”即线上、线下两条税收宣传主线。发挥税企qq群、微信群、短信平台、铁门关税务局门户网站优势,加强与报纸、电视、电台、网站等公共媒体的合作,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形式。同时实行网格员包户、清单制辅导,结合“千名税干访万企”活动开展有针对性的税收宣传,全方位推送最新税费优惠政策,认真做好纳税人意见征集与答复工作,增强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认同感。

  “3”即组建三个特色服务团队。一是专业化服务团队。抽调青年业务骨干充实到一线中,满足纳税人多元化、个性化的涉税需求,集中为纳税人提供系统操作咨询、疑难问题处理等即时服务,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服务便利度。二是公开化宣传团队。开展纳税人学堂培训活动,与重点税源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和政策宣讲,对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进行集中辅导。三是权益维护服务团队。以“服务不缺位、征纳更和谐”为目标,以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纳税服务为手段,致力将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化解在基层,切实维护纳税人缴费人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廖映月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