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门关税务局:税务倾情服务 助燃“人间烟火”

2022年12月16日 10:27:09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胡婧报道)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为助力辖区个体工商户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推出“私人定制”服务,根据纳税人提出的涉税业务需求,从降低成本负担、落实扶持政策等方面倾情服务,助力个体工商户“健康成长”。

  “针对我们辣风芹炒米粉快餐店这样的个体户,最近有啥税收优惠吗?”“您可以享受小规模纳税人阶段性免征增值税、个体工商户减半征收个人所得税以及减半征收‘六税两费’等税收优惠政策。”近日,铁门关税务局结合国务院出台的《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积极为师市个体工商户送服务、办实事,帮助个体工商户加快复工复产的步伐,提振发展信心。

  “很多时候忙生意真的没时间、没精力去学习税法和优惠政策,今天来到前台处理税控盘,顺便在导税台咨询,工作人员详细给我讲解了我们公司可以享受到的税收优惠政策,手把手地教我在电子税务操作。税务人员尽心尽力做好服务,我们做服务行业的,也要传递温情做好便民服务。”铁门关市创新遂州超市业主杨朝金说。

  结合当前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铁门关税务局整理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税费缓缴、“六税两费”减免、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经营所得个税减半等惠及范围较大的税收优惠政策,持续通过微信群“微课堂”推送、电话答疑等方式进行政策宣传。

  “个体工商户是与民生紧密联系,是袅袅的人间烟火。帮助个体工商户尽享税收红利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税务部门的努力,助力辖区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让铁门关早日恢复热闹的烟火气息。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优化服务举措,结合实际情况及时纾困帮扶,为个体工商户多谋实利,积极助力个体工商户发展壮大。”铁门关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王子琪说。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