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舒克税务局: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2022年06月15日 18:58:26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何兴艳报道)为助力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持续细化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末端举措,切实将税惠“春风”吹向千家万户,最大力度保障政策受益主体第一时间知晓政策并享受红利,为企业发展添柴助力。

  “企业经营发展面临各种困难,多亏了留抵退税的政策红利,增添了我们对企业发展信心。”近日,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款后,图木舒克市鑫泰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陈欢欢由衷地说道。

  4月份以来,图木舒克税务局广泛宣传、精细辅导,用心服务,第一时间利用税收大数据对符合政策条件的纳税人进行精准统计分析,靶向定位纳税人涉税需求。通过电子税务局、税企互动平台、QQ联络群等方式为纳税人点对点推送政策提醒,一对一操作辅导,确保纳税人懂政策、会操作,保证大规模留抵退税政策平稳有序落实落地,把政策红利及时送达市场主体,用最直观的看得见的退税资金实打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帮助企业渡过困难时期。

  新疆腾源水务有限公司办税人张莉说:“听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很给力,正想去税务局了解咨询呢,税务部门的干部就送政策上门了,还根据企业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政策大礼包,为税务部门的用心服务点赞!”

  图木舒克税务局“曾圣丁工作室”服务团队精准把握政策要点和企业发展需求,不断加强外部联动,为纳税人打通便民办税的“直通车”,成为纳税人寻求涉税援助的平台,为减税退税提供全流程制度机制保障。该辖区企业收到的留抵退税款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保证原材料的正常采购和员工工资及时发放。

  图木舒克税务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局将持续聚焦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精准落实落地,深化精细服务,用好智慧办税设施,加快纳税人诉求响应,通过“曾圣丁工作室”“彭照奖工作室”服务团队为企业落实好各项税收政策,确保政策红利惠及更多市场主体,将留抵退税的“真金白银”送进千企万户,确保企业享受税惠红利。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