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舒克税务局:优化服务“手把手”体验升级“肩并肩”

2022年08月06日 19:54:34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裴婕报道)今年以来,为推动退税减税工作提质增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图木舒克税务局紧扣“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纳税服务理念,坚持“硬环境”与“软环境”同步升级,更好更快更细地使政策落实“一路生花”。

  线上精准辅导。利用“大服务、大税宣”网格划分,每名税务干部对“包干区”的纳税人缴费人进行耐心细致的精准辅导,掌控税费申报的问题与难点,确保纳税人缴费人知政策、懂政策、享政策、会操作,做到尽享快享,不遗漏,全覆盖。

  入户实地解困。结合“千名干部访万企 惠民解难促发展”专项行动,组建党员先锋队,深入走访辖区企业,了解办税缴费的通电、难点、堵点,对退税减税政策开展宣传辅导,全力打造“无事不扰 有求必应”的专业纳税服务团队。

  邀请税企互动。开展“走流程、听建议”活动,邀请“税费体验师”体验增值税留抵退税等业务的办理流程,感受优惠政策落到实处的各项举措,开展座谈会,听取体验感受,收集意见建议,现场答疑解惑,共话改革成效。

  扎实自身基础。做好内部培训,提升税务干部自身的业务能力。通过青年夜校、学习兴税平台以及印发政策解读、操作手册等方式,巩固提升税务干部的综合能力,为提供优质便捷的税费服务夯实人力基础。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