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舒克税务局:精准辅导纾解难题 助力企业发展

2022年09月14日 00:19:20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葛伟报道)今年以来,图木舒克税务局对辖区企业积极开展前置服务、专人跟进、精准辅导,着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纾难解困,推动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前期建展厅、进货等投资比较大,流动资金缺口很大,公司经营比较困难,甚至发不出员工工资,正当我一筹莫展时,图木舒克税务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只用了一天,100万元退税款就到账了,我和员工们又看到了希望。”粤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法人蒋青云说。

  在新疆天润唐王城乳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所有机器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图木舒克税务局通过深入企业、项目,有效开展“一对一”帮扶,帮助企业发展壮大。新疆天润唐王城乳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杨小玲告诉笔者:“税务局对我们支持力度非常大,尤其是今年2000多万元的留底退税款,给公司送来了‘及时雨’,让我们能够及时更新设备,解决了产能不足的大问题。”

  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特别是大规模留抵退税政策实施以来,图木舒克税务按照自治区税务局统一部署,统筹谋划,做到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稳慎有序推进退税减税工作,依托电子税务局、“企微税”税企互动平台等精准推送政策要点11批次涉及6.7万户次,实现了留抵退税纳税人一对一精准辅导,持续提升政策宣传实效性,有效发挥了助企纾困、稳住经济大盘的职能。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