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舒克税务局:精细服务获好评 退税减税促发展

2022年11月17日 14:12:15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周澎报道)连日来,图木舒克税务局以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为导向,紧盯市场主体的“急难愁盼”,创新服务理念与服务方式,对助企纾困、稳经济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动能。

  点对点,闭环辅导解难题

  “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税费好政策,凡是我们符合条件的,税务部门全部辅导到位,让我们应享尽享!”图木舒克市银丰现代装备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娜赞叹道,“根据税务人员辅导的简易流程发起退税申请,不出门就办理好了退税,我们的85万退税款到账了,方便又快捷!”银丰现代是一家农用机械销售公司,今年受上游货源价格上涨,企业出现资金困难。新政出台后,图木舒克税务局通过“企微税”、税企群、电话辅导等方式“点对点”宣传,线上线下齐发力,确保企业对政策了熟于胸并及时享受相应税费优惠。

  组合式,综合施策助发展

  “面对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原材料成本增加等发展瓶颈,我们的现金流压力很大。退税减税及时盘活了我们的资金流,我们还同时升级了生产线,让我们有了继续发展、开拓市场的信心和干劲。”谈及税务部门的帮助,新发建设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开罗高兴地表示。退税减税降费政策不仅有效缓解了中小微市场主体的资金压力,而且为企业升级转型、研发创新注入了新动能。

  全覆盖,集群共享添活力

  据悉,图木舒克税务局将辖区300多户企业进行网格细化,组织业务骨干力量及“青年干部先锋队”分成12组进行辅导,制作“政策明白卡”,开通“云课堂”,定制个性化服务,加快申请的审核进度,确保“一户不落,一项不漏”。并通过金税三期软件及大数据平台,每天监控分析纳税人享受政策的情况,建立咨询台账,收集纳税人提出的问题,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责任编辑: 刘芳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