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终端管制中心召开多跑道及搬迁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2024-02-09 15:13:00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迪报道)为高质量推进新塔台、新终端及二、三跑道运行,1月29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终端管制中心召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多跑道及搬迁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会上,空管中心领导听取了各单位及工作组在推进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北区改扩建空管工程过渡运行准备工作中的具体进度,详细了解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新的管制需求,并根据中心组织管理架构的变化与各项工作的实际进度,调整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空管工程过渡运行准备工作组,进一步优化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空管工程过渡运行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空管工程过渡运行的前期准备工作,严格按照任务推进表的时间节点推进相关工作,切实做好人员的理论、模拟机、设备培训和考核工作,扎实开展专项风险排查,切实做好风险管控工作,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空管工程过渡运行工作的实施奠定基础。

  终端管制中心将充分调动每一名管制员的主人翁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新塔台、新终端搬迁及二、三跑道过渡运行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