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员”交流深化合作 共谋服务优化之道

2024-02-08 17:08:59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韩嘉珈报道)为增进飞行员、管制员与签派员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加深相互了解,共同保证飞行安全,提升服务质量,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与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于2024年2月3日组织开展了业务交流研讨会。  

  此次交流研讨会旨在借助交流平台,合力提高春运期间的航班保障服务质量,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为优质的出行体验,确保各单位运行更加顺畅、安全。区域管制中心副主任张建江、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副经理倪志强、南航新疆分公司签派室主任孙红军及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各分部、签派室、区域管制中心各科室的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交流研讨。

  交流会上,双方人员重点围绕新疆地区航路航线优化运行及空域范围挖潜、航行通告的发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针对上述问题,飞行部各分部、签派室、区域中心各科室的业务骨干纷纷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经过深入的沟通与热烈的讨论,最终达成了一系列共识,并提出了多项改进措施。

  区域管制中心参会代表表示,中心将继续秉持“真情服务”的理念,在保障安全运行的前提下,积极协调有关单位,优化飞行高度层配备,灵活使用空域和航路航线,截弯取直,减少飞行里程,降低碳排放,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此次业务研讨交流会,为区域管制中心与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随着春运的到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通过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协同效率,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为舒适、便捷的航空出行体验。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