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车县:百幅“全家福”送进亲戚家

2022年05月03日 08:31:37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 4月25日的清晨,莎车县巴格阿瓦提乡阿克切克勒村的村民们都穿上漂亮的衣服带上自己的家人来到村委会,等着公益摄影工作室的摄影师来给他们拍全家福。

  阿克切克勒村的村民肉孜·图如普满含热泪地说:“我今年已经108岁了,老伴儿91岁,结婚79年来除了拍身份证照片外,我都没有给自己照过相,今天村里邀请摄影师来给我们拍照送全家福,我太激动了,真心感谢他们!”

  爱心人士、梦想书屋发起人金山说:“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村里100多位60岁以上的老人拍全家福,是我们一直想做的事,看到亲戚们拿着自己全家福照片灿烂的笑容,我们此次的公益慈善之行特别有意义。”

  一次结亲,终身结缘,给亲戚送“全家福”,不断增进了各族干部群众之间的感情,使民族团结的正能量温暖着每一个人,凝聚起“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强大力量。

  莎车县巴格阿瓦提乡阿克切克勒村党支部书记韩双红说:“这次活动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相机和相纸把文明和谐的美丽新农村拍摄下来,留下更多美好印记。摄影师们自带设备自费购买相框,来给亲戚们拍全家福,现场拍摄、打印、装框交到农民手中,我代表阿克切克勒村全体村民感谢他们的爱心和善举。”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