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高质量发展(南疆片区)现场会在喀什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牢牢扭住总目标推动南疆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全区高质量发展(南疆片区)现场会4月4日在喀什市召开,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深刻认识南疆作为“棋眼”的特殊重要意义,围绕南疆片区高质量发展剖析瓶颈制约、明确努力方向、谋划思路举措,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推动南疆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山网
2023年04月06日 11:32

评论员文章丨全力推动南疆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4月4日召开的全区高质量发展(南疆片区)现场会,站在全区大局的高度和长远发展的角度,深入剖析影响南疆片区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制约,统筹谋划区域协调发展的思路举措、方法路径和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南疆片区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天山网
2023年04月06日 11:32

天山观察丨瞄准“棋眼”破题南疆高质量发展

新疆一盘棋,南疆是棋眼。如何盘活“棋眼”,进一步激活南疆高质量发展潜能?从4月4日召开的全区高质量发展(南疆片区)现场会中便能找到答案。在喀什地区会议中心,自治区领导和相关部门、南疆四地州、兵团师市主要负责同志,在交流中理思路、鼓干劲,坚定不移从新发展理念中想办法、破难题,共同探索符合新时代要求、富有南疆特色的高质量发展路子。

天山网
2023年04月06日 11:32

现场会量体裁衣 高质量发展各展其长

进入4月,新疆第二场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如期召开,为南疆四地州及兵团相关师市发展把脉问诊。自治区今年分四个片区研究部署高质量发展工作,向全疆释放了自治区党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为各地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树立了鲜明导向。随着第二场现场会的召开,其中深意进一步凸显。

天山网
2023年04月06日 11:32

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聚焦南疆有深意

春风习习,万物向荣。全区高质量发展(乌克昌片区)现场会结束半个月后,全区高质量发展(南疆片区)现场会在喀什如约而至。第二场现场会为何聚焦南疆,有何深意,传递了什么信号?

天山网
2023年04月06日 11:32

这次现场会为南疆高质量发展开出什么良方?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高质量发展是干出来的,是奋斗出来的。4月4日,在喀什召开的全区高质量发展(南疆片区)现场会,与会人员不做表面文章,不耍花拳绣腿,让难题在现场破解,以真招实策助力南疆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天山网
2023年04月06日 11:32

石榴快播丨全区高质量发展(南疆片区)现场会召开

4月4日,全区高质量发展(南疆片区)现场会召开。会上,阿克苏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喀什地区、和田地区,兵团第一师、第三师、第十四师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本地经济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支持协调的重大事项;自治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各地所提问题及需支持协调的重大事项进行了回应。与会人员群策群力,共推南疆高质量发展。

天山网
2023年04月06日 11:32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