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浩荡春风 谱兵团新篇

  春风至,万物生。2014年4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带着对新疆各族人民的关心和厚爱,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考察,对兵团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谆谆嘱托、殷切期望,为兵团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赋予了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的兵团之行,永远定格在兵团发展历史上,印刻于各族职工群众心中。

天山网
2022年05月06日 21:56

特色产业绘就乡村振兴新图景

  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天山儿女注入强大精神动力。按照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新疆各族干部群众上下同心,携手奋进,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盘活乡村振兴一盘棋,在天山南北绘就产业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画卷。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05月06日 21:47

城乡更安宁 群众更安乐

  8年来,新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着力深化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各地各部门以共建共治共享为方向,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重点,努力探索符合边疆民族地区特色、具有新疆特征的社会治理模式。如今,新疆社会治理体系不断完善,社会治理载体不断创新,社会治安环境不断优化,社会治理根基不断夯实。城乡更安宁、群众更安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05月06日 21:47

天山南北基层党组织更加坚强有力

  2014年4月28日,在新疆考察工作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疏附县托克扎克镇阿亚格曼干村看望干部群众,详细了解村级组织为民服务和“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我们要有一个坚强的基层政权。”总书记叮嘱身边的干部,要搞好干部培养,把村党支部建设好。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07月12日 16:15

推进乡村振兴 激发“三农”活力

天山网
2022年05月06日 21:50

书写教书育人新答卷

天山网
2022年05月06日 21:50

牢记总书记嘱托,青年学子扎根边疆在各自岗位磨练成长 书写昂扬向上的青春之歌

青年学子:我们将始终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殷殷嘱托,在边疆书写昂扬向上的青春之歌。

天山网
2022年05月06日 21:50

尉犁县达西村党员干部群众牢记嘱托建设美好家园——乡亲们的日子一天比一天更好

达西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惦记着达西村的各族干部群众,惦记着达西村的发展变化。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嘱托,一心一意跟党走,口袋里鼓囊囊,精神上亮堂堂,齐心协力把达西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天山网
2022年05月06日 21:42

牢记总书记嘱托,传承老兵精神,沙海新兵用青春续写荣光——做扎根新疆热爱新疆的新一代戍边人

沙海新兵:我们将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把老兵精神传承好,爱党爱国、担当奉献,努力成为扎根新疆、热爱新疆的新一代戍边人。

天山网
2022年05月06日 21:42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