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四部门负责人解读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

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新年伊始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明确了今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强调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生活品质。

天山网
2023年01月15日 02:25

以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有关负责同志解读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

过去的一年,是中国发展历程中具有深远意义的一年。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推动绿色发展,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高度谋划发展。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指出,要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天山网
2023年01月15日 17:43

将新疆打造成全国优质农牧产品供给基地——自治区党委农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有关负责同志解读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

2023年,如何利用好新疆发展现代农业的良好资源禀赋,围绕打造全国优质农牧产品重要供给基地的要求,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供给作出积极贡献?记者专访了自治区党委农办副主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厅长库尔班江·胡土勒克。

天山网
2023年01月13日 03:42

以增强认同为目标推进文化润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解读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

文以化之、文以铸之。新年伊始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明确了今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指出要以增强认同为目标推进文化润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如何理解把握文化润疆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过去一年我区的文化润疆工作结出了哪些硕果?新征程上如何让文化润疆深入人心,铸牢中国心、中华魂?记者采访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彦宾。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1月11日 23:33

强信心 起好步 开新局·权威解读④丨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解读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

1月5日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指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民族工作,积极营造更有利于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天山网
2023年01月10日 23:00

推进新疆高质量发展 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解读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

全会的召开对加快构建我区现代化产业体系作了怎样的安排部署?新疆要如何立足区位优势,打造亚欧黄金通道和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如何用好改革关键一招,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日前,记者就此采访了自治区党委政研室副主任、改革办副主任张世俊。

天山网
2023年01月10日 11:40

在法治轨道上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自治区司法厅负责同志解读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

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之一,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党在新疆执政基础的迫切需要,是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必然要求。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1月08日 23:14

锚定目标团结奋斗 奋力建设美好新疆——自治区党委政研室负责同志解读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

全会的召开对于新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有怎样的意义?如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突出发挥我区自身优势潜力?怎样锚定今年重点任务、实现既定目标?记者就此采访了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都红岩。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1月07日 23:57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