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召开

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1月5日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坚定信心、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创新实干,在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建设美好新疆。

天山网
2023年01月06日 00:58

新疆日报评论员文章丨努力创新实干 狠抓部署落实——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事业的成功基于创新、成于实干,决策的成效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安排部署了今年新疆工作的一系列重点任务,全区上下要努力创新实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狠抓各项工作的部署落实,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疆篇章开好局、起好步。

天山网
2023年01月08日 22:42

新疆日报评论员文章丨敢于直面问题 研究破解难题——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问题是时代的声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六个必须坚持”,其中一条就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坚持从问题导向入手,正视差距、短板和不足,专门摆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敲警钟、拧螺丝,彰显出强烈的问题意识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天山网
2023年01月08日 15:47

新疆日报评论员文章|成绩殊为不易 笃定信心前行——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结硕果,奋楫笃行启新程。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新疆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对于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笃定信心、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创新实干,在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新疆具有重大意义。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1月07日 00:27

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奋发有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1月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举措,着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1月07日 00:27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在新征程上扎实做好人大工作

1月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1月07日 00:27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为建设美好新疆作出政协贡献

1月6日,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1月07日 00:27

按照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部署,各部门单位企业——坚定信心真抓实干 开创新疆美好未来

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新的一年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建设美好新疆绘出路线图,在全区各部门单位企业引发热烈反响。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1月08日 00:33

凝聚信心 升腾希望 汇聚力量——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侧记

1月5日,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胜利召开。新年伊始,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自治区党委全会,这对于做好今年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天山网
2023年01月06日 00:58

新疆日报社论丨开好局起好步,在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新疆

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对于动员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创新实干,开好局、起好步,在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新疆具有重大意义。

天山网
2023年01月06日 00:58

沿着总书记为新疆擘画的美好蓝图奋力前进——2022年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2022年,是新疆发展史上极不寻常、殊为不易的一年。纵使困难重重,但天山儿女前行的步伐铿锵有力,奋进的旋律始终高扬。一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多轮疫情冲击等影响,新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努力做好“两个统筹”,稳住了经济基本盘,发展质量效益有新的提升,民生福祉有新的增进,经济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天山网
2023年01月06日 01:38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