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识见丨良好开局催促我们继续拼搏

光阴似箭,二季度已经过去20多天,方此之时,我们必须坚定信心决心,突出关键举措,落实重点任务,推动二季度经济工作跑出“加速度”。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4月24日 08:38

织出新疆发展锦绣前程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从新疆实际出发,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加快布局、建设、成型,“十张网”必能推动新疆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4月23日 08:42

聚焦需求激发消费新动能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4月21日 08:49

辛识见|花心思做好“花文章”

做好“花文章”,促进赏花经济走上花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就一定能更好地描绘生态美、产业兴、人气旺的美丽乡村画卷。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4月06日 22:49

基层减负须防三个认识误区

新疆征集形式主义加重基层负担突出问题线索以来,社会各界予以高度关注,广大基层干部拍手叫好,人们对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建设美丽新疆更加充满信心。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3月27日 08:46

辛识见丨拼出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的新气象

时间不等人,机会不等人,容不得半点松弛懈怠。让我们把各方面的干劲带起来,让点滴努力汇成磅礴力量,在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中拾级而上、节节攀高,以新的作为新的奋斗不断创造新的精彩。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3月15日 23:18

高站位高质量办好建议提案

高站位、高质量办好建议提案,真正让代表委员满意、让各族群众受益,对于进一步落实好两会成果,集众智、汇众力开创新疆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3月02日 00:42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和最大优势。只有努力在革故鼎新、守正出新中实现自我扬弃、自身跨越,才能不断给党和人民事业注入生机活力。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1月24日 08:59

新疆日报评论员文章丨把握重点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思想武器。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1月06日 21:57

新疆日报评论员文章丨满怀信心书写新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我们取得的每一点进步,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科学指引。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1月06日 00:00

着力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难题——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系列谈㉙

主题教育临近收官,而高质量发展之路依然任重道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在主题教育中焕发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实际行动,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的新征程上交出合格的答卷。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1月21日 15:08

暴雪中并肩的身影,是新疆最动人的风景

我们从游客的笑容中看到,这些经营“诗和远方”的身影,诠释着“做生意不是赚取金钱,而是赚取人心”的经商之道,更是将“人人都是新疆形象,人人争当最美风景”的理念付诸行动。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1月16日 23:31

辛识见 | 把能源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1月10日 10:42

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系列谈(28)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2月29日 08:57

把调研成果转化好运用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系列谈(27)

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要牢牢把握在调查的基础上深化研究这一关键环节,不能只调查而不研究。深入研究分析问题的过程本身就是充分运用主题教育中学习掌握的理论来指导工作的生动实践。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2月20日 09:04

辛识见丨新疆棉花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2月18日 22:37

辛识见丨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多新疆贡献

2023年新疆粮食总产和播种面积增量均居全国第一的背后,是新疆各级胸怀“国之大者”,以党和国家利益为重,积极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多贡献的担当和作为。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2月17日 15:38

辛识见丨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最美诠释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2月15日 17:31

辛识见丨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系列谈㉖

当前,紧盯中心工作、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必将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打开新局面。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2月09日 23:32

辛识见丨在举一反三中解决“一类问题”——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系列谈㉕

在思想观念上打开新视野,在政策举措上实现新突破,在工作机制上形成新合力,不断增强工作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1月26日 21:05

在旅游开放中讲好新时代新疆故事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1月26日 08:37

为更好建设美丽新疆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适逢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成立,深化改革开放的东风吹遍天山南北。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1月11日 00:14

抢抓历史机遇 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1月03日 08:46

“关键少数”要发挥表率作用

教者,效也,上为之,下效之。“关键少数”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主题教育就能抓出质量、取得实效,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凝聚强大力量。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0月30日 08:48

把南疆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抓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尤其要在结合实际、深接地气上下功夫,立足本地区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优势产业。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0月17日 08:43

谨防政绩观偏差导致发展关系失衡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0月15日 09:58

辛识见丨“关键少数”要发挥表率作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系列谈㉒

教者,效也。上为之,下效之。“关键少数”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主题教育就能抓出质量、取得实效,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凝聚强大力量。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10月16日 13:48

天山南北物华新

新时代东风浩荡,拂过万水千山;新征程波澜壮阔,催人奋楫前行。此时此刻的新疆,活力迸发、动力催生、潜力释放,一派安定祥和、蓬勃发展的新气象。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9月25日 08:58

辛识见丨以系统思维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系统思维,我们就一定能在新疆大地上打造高水准区域中心城市,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更好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疆篇章。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9月16日 21:30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