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疫情乌鲁木齐市公安机关解决“急难愁盼”,累计帮助群众万余人

2022年11月06日 00:01:06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苏璐萍报道)11月5日晚,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副局长夏尔夫丁·那吉米丁通报了公安机关参与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秩序方面的情况。

  本轮疫情以来,乌鲁木齐市公安机关全员在岗,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想方设法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累计帮助群众万余人,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工作贡献了公安力量。

  一是警力最大化下沉参与全市社会面秩序维护工作,及时化解调处矛盾纠纷、依法严厉打击查处妨害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有力维护全市治安秩序和社会稳定,保障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是针对群众办事需求,主动推行一系列“网上办、掌上办、跨省办”等便民服务措施。

  三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局属各单位将党支部前移,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职责分工,配合相关部门和街道社区,加强防疫措施的落实;各警种奔赴边界卡点、封控小区、隔离场所等一线点位,筑就安全防线。

  四是在做好警务工作的同时,积极融入社区协助开展生活用品配送、危急病患就医、独居老人关怀等服务群众工作,竭力解民忧、纾民困。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