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高质量发展(北疆片区)现场会在伊宁市召开 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力量 积极打造新疆高质量发展战略支点

全区高质量发展(北疆片区)现场会4月19日在伊宁市召开,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坚持实事求是,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分类指导,推动北疆片区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大突破。

天山网
2023年04月20日 10:44

新疆日报评论员文章丨推动北疆片区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大突破

4月19日召开的全区高质量发展(北疆片区)现场会,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实事求是,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破解影响北疆片区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制约,推动北疆片区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大突破。

天山网
2023年04月20日 10:44

为北疆高质量发展加力提速

19日,全区高质量发展(北疆片区)现场会在伊宁市举行。这是新疆分片区召开高质量发展会议的最后一场。北疆虽“压轴”登场,但“辣味”与前三场相比依然不减。

天山网
2023年04月21日 11:06

在高质量发展大棋盘上,北疆落子有声!

高质量发展犹如棋局,棋至中盘,北疆片区如何掌握棋盘大势,落子无悔?落子有声的这盘棋上,北疆各地州、兵团各师市勠力同心、共谋发展,汇聚成共推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

天山网
2023年04月23日 12:49

聚焦新疆北疆片区高质量发展 这个会上直面问题现场回应

全区高质量发展(北疆片区)现场会4月19日在伊宁市召开,会上,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和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第五师双河市、第七师胡杨河市、第九师白杨市、第十师北屯市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存在瓶颈问题和需要协调支持的事项。

天山网
2023年04月21日 11:06

最后一场!北疆压轴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从乌克昌片区、南疆片区到东疆片区、北疆片区,把脉问诊、寻求良策,解放思想、打破桎梏,广为外界关注的四场全区高质量发展现场会于4月19日在伊宁市画上圆满句号。将北疆放在“压轴”出场,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怎样的发展考量?在高质量发展的赛场上,北疆如何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不负众望?

天山网
2023年04月21日 11:06

石榴快播丨全区高质量发展(北疆片区)现场会召开

4月19日,全区高质量发展(北疆片区)现场会召开。会上,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兵团第四师、第五师、第七师、第九师、第十师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本地经济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支持协调的重大事项;自治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各地所提问题及需支持协调的重大事项进行了回应。与会人员群策群力,共推北疆高质量发展。

天山网
2023年04月20日 10:44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