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高质量发展(东疆片区)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把握主题教育契机切实提升能力本领 以强烈责任感紧迫感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全区高质量发展(东疆片区)会议4月11日在乌鲁木齐召开,结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深入交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研究解决东疆片区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推动东疆片区持续深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进一步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驰而不息抓落实,脚踏实地解难题,全力以赴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4月12日 11:33

立足资源禀赋区位优势推动东疆高质量发展

4月11日召开的全区高质量发展(东疆片区)现场会坚持系统观念、秉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破解东疆片区高质量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立足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推动东疆高质量发展。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4月12日 15:18

天山观察丨高质量发展时不我待 东疆如何迈出新步伐

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东疆如何迈出新步伐?4月11日,全区召开的高质量发展(东疆片区)会议上,系统谋划工作思路、出实招、解难题。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4月12日 15:18

研究片区高质量发展 更对全疆提出要求和期望

全区高质量发展(东疆片区)会议,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大背景下,更显特殊意义。会议在研究推动片区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要求全区各地通过深化理论学习,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提高能力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实实在在进展。

天山网
2023年04月13日 12:52

坚持问题导向,“把脉”东疆高质量发展效果几何?

仅一周时间,全区高质量发展(南疆片区)(东疆片区)会议接踵而至,坚持问题导向,“把脉”影响区域高质量发展的症结,现场“开良方”。在这个春天,一场场“及时雨”激发起各地州市、兵团师市冲锋向前的昂扬斗志。

天山网
2023年04月13日 12:52

石榴快播丨新疆高质量发展(东疆片区)会议召开

4月11日,全区高质量发展(东疆片区)会议召开。会上,哈密市、吐鲁番市、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第十三师新星市主要负责同志就本地经济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支持协调的重大事项作了汇报,自治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回应。与会人员群策群力,共推东疆高质量发展。

天山网
2023年04月13日 12:47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