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劳动 我快乐|“90后”小夫妻的创业之路

2022年,这对“90后”夫妻的创业项目成功入驻新疆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青年创业社区)。叶斯哈提说:“创业的路上肯定是一地鸡毛,一路坎坷,但只要坚定初心,笑对人生,机遇会眷顾努力的人。”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05月01日 01:02

我劳动 我快乐丨公交车司机依不拉音·统干白:传递车厢温暖 守护乘客平安

付出就有回报。由于工作突出,依不拉音多次被公司评为“先进个人”。他和妻子通过努力,贷款买了第二套房。“好日子是这方向盘‘开’出来的,我手中的方向盘会继续握下去。”依不拉音说。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05月01日 01:02

我劳动 我快乐丨环卫工甫拉提·卡地尔:看着城市越来越美就很开心

他日复一日地在这条路上循环作业,每天看着一样的街景,重复着同样的动作,却从不会厌烦。甫拉提牢牢记住了这条大动脉上每个路段的保洁要领,哪个路段雪天易结冰,需要及时除冰作业,在他脑中有一张活地图。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05月01日 01:02

我劳动 我快乐丨把旅客当家人照顾

每次出乘,任楠楠都会特别关注旅客,尤其是对一些重点旅客,她都会在旅途中给予重点照顾。“真正把旅客当做自己的家人,用优质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旅途的舒适温馨,这就是我工作的价值和意义。”任楠楠说。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04月30日 20:19

踏遍青山寻妙药——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仁

王仁将积累的190余张有显著疗效的经典处方捐赠给当地医院。为了培养阿勒泰地区高层次中医药人才,今年初,阿勒泰地区中医医院(阿勒泰地区哈萨克医医院)成立了“王仁名医工作室”,每个周四,王仁都会去医院坐诊。

天山网
2022年04月29日 15:51

建筑工人阿迪力·艾尔肯:从“庄稼汉”到电焊技术能手

如今,阿迪力不仅在英也尔乡盖了新房子,在县城里也买了楼房,让家人过上了更好的日子。“我还报名参加了国家开放大学的大专课程,我要发挥所长,为新疆更多项目建设贡献力量。”阿迪力说。

天山网
2022年04月29日 15:51

张洁:用辛苦指数换居民幸福指数

“我们要给居民讲政策,自己就得先懂政策。”张洁说,为了学深、吃透政策,她自学相关知识,遇到不懂的专业知识就向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请教。她总是随身带着笔记本,把民政、社保等与居民密切相关的政策一一记录下来。

天山网
2022年04月29日 15:51

阿米娜·吾布力:化茧成蝶 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04月25日 09:03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