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疆考古工作汇报会召开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3月18日 23:24

马兴瑞艾尔肯·吐尼亚孜会见哈萨克斯坦贸易和一体化部部长沙卡利耶夫

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3月18日上午在乌鲁木齐会见了哈萨克斯坦贸易和一体化部部长沙卡利耶夫,就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深化中国新疆与哈萨克斯坦地方间经贸等领域互利合作深入交流。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3月18日 19:32

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新疆落地见效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3月17日 19:55

让人气更足市场更火消费更旺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3月17日 19:25

木沙江·海拉特代表:回村第二天就迫不及待分享收获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3月17日 09:09

兵团召开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3月15日,兵团召开干部大会,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动力、提振信心,奋力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在忠诚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3月17日 00:44

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3月16日 21:51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丨新疆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同心聚力拼搏实干 加快建设美丽新疆

连日来,我区各部门各单位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大家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中国式现代化凝心聚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抓紧抓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拼搏实干,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美丽新疆贡献力量。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3月16日 16:19

新疆动员部署矿山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3月16日 16:17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丨刘伟委员:锚定目标创辉煌铸荣光

“我非常受触动”“增强了我的信心和干事的活力和动力。”3月15日,在自治区工商联,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刘伟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分享自己感受的同时给在座的企业家鼓劲。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3月16日 15:52

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3月15日 23:22

自治区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召开

3月15日上午,自治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和执行力,团结凝聚各族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新疆落地见效,以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新成效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3月15日 21:36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丨真抓实干促落实 笃行不怠创未来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3月14日 22:43

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示意图正式公布

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4年03月14日 20:16

马兴瑞艾尔肯·吐尼亚孜走访国家能源集团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3月12日和1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走访了国家能源集团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共商深化央地优势互补、互利合作,携手推动新疆高质量发展,助力加快打造国家能源资源战略保障基地。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3月14日 00:58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3月13日上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巩固拓展成果有关部署,落实全国党委社会工作部部长、信访局局长座谈会工作安排。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主持会议。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3月13日 19:22

两会新视界|来新疆体验“一步跨两国”

丝路视听网
2024年03月12日 17:07

怀柔实验室、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签署协议 共建怀柔实验室新疆基地

3月11日下午,怀柔实验室、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共建怀柔实验室新疆基地框架协议。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4年03月12日 09:39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