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裁过冬奥会的裁判于成刚:我愿做运动员翼下的风

 “体育不是教人如何成功的,而教人如何从失败中站起来。”1月3日,自治区第一届冬季运动会速度滑冰项目副裁判长于成刚看着速滑道上的队员感慨道,“这次比赛冒出好多苗子,选手不服输不怕输的精神很足。”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1月03日 23:02

秦先锋:以冬奥会为标准打造新疆冰雪品牌赛事

2023年第一天,在阿勒泰市将军山国际滑雪度假区,来自全国各地的冰雪发烧友,在这里尽享假期的冰雪乐趣。来自全疆各地的青少年冰雪健儿,在自治区第一届冬运会的比赛中,奋勇拼搏,挥洒汗水,拥抱新年的到来。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1月02日 00:21

那琴:我的目标只有冠军

自治区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单板滑雪项目在该雪场展开首个竞赛日障碍追逐项目的比赛。在男子甲组比赛中,代表喀什地区参赛的那琴,在两轮比赛中均获得第一名,最终以47秒79的决赛成绩夺得该组别冠军。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3年01月01日 01:39

以冰雪之名 书青春之歌——自治区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冬日温暖的阳光,洒在阿勒泰市将军山国际滑雪度假区的赛道上,滑雪爱好者驾驭雪板穿行于起伏的雪野之间。山脚下,欢笑的人群从四面八方涌向这里,共赴一场冰雪运动盛会。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12月30日 23:40

走进自治区冬运会开幕式举办地——阿勒泰将军山国际滑雪度假区

在祖国西北角的阿勒泰市,人们在市区的许多地方,抬头就可以看见滑雪场,这就是全国唯一坐落在城市中的高山滑雪场,也是全国距离城市最近的滑雪场——将军山国际滑雪度假区。它距离阿勒泰市中心仅1.6公里,交通非常便利。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12月30日 23:40

“后冬奥效应”在新疆的集中显现——写在自治区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开幕之际

2022年,中国以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和中国冰雪军团实现历史性突破开篇。在申办、筹办、举办过程中形成的北京冬奥精神,更成为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年末之际,自治区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将在阿勒泰市开幕。“本届冬运会的举办,正是‘后冬奥效应’在新疆的一次集中显现。”本届冬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竞赛组组长丁雷说,北京冬奥会留给新疆的宝贵财富,体现在冰雪运动场馆场地的完善、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各类冰雪运动人才的培养,以及对新疆全面提升冰雪旅游,丰富冰雪产业,助推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

天山网
2022年12月30日 10:54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