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展览小窗口 宣传新疆大平台——“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赢得社会各界好评

2022年12月31日,历时3个多月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落下帷幕,网上展馆继续在开放中。

天山网
2023年01月12日 10:41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闭幕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今天(12月31日)在京圆满闭幕。

天山网
2023年01月03日 11:33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上的“小石榴籽”讲解队

来自新疆的8位讲解员,她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小石榴籽”讲解队队员。

天山网
2022年12月29日 15:39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上线 新疆单元同步开放

网上展馆12月14日上线,新疆单元同步开放,参观者可线上观展。

天山网
2022年12月19日 15:56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 弧形石榴状LED屏成展区亮点

展区中央一块直径2.6米的弧形石榴状LED屏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

天山网
2022年12月19日 15:56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 观众:好想自驾游 新疆旅游协会:安排!

在“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让参观者仿佛置身于新疆的无边美景中。

天山网
2022年12月19日 15:56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丨新疆农民画动画长卷受关注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自开展以来,作为新疆单元亮点之一的新疆农民画动画长卷吸引了不少观众。

天山网
2022年11月23日 21:32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 探寻“宝葫芦”的秘密

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中,葫芦雕刻作品受到观众的喜爱。

天山网
2022年11月23日 11:24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 “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11月2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中,“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一家三代人70多年守卫祖国边境的故事,深深感动了观众。

天山网
2022年11月22日 15:09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丨“人民楷模”布茹玛汗·毛勒朵:用“中国石”诠释爱国情

观展现场的观众说,布茹玛汗用脚丈量着祖国的边境线,守护着祖国边境安全,生动诠释了赤诚的爱国情。

天山网
2022年11月22日 15:09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丨新疆单元“科技范儿”十足

风电设备模型、变压器设备模型、“腾龙号”水采机……“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的一个个实物模型、一幅幅图片中,展示着新疆的科技创新成果。

天山网
2022年11月22日 15:09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 科学统筹生态补水 胡杨林焕发新生机

 11月1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中,新疆胡杨林的照片吸引了观众。

天山网
2022年11月20日 12:27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 农民画绘出幸福生活新画卷

11月1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新疆农民画动画长卷是一个亮点。

天山网
2022年11月18日 00:41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讲解员姚慧敏:“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何其有幸!”

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融媒体中心的主持人姚慧敏,如愿成为“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的一名讲解员。

天山网
2022年11月16日 18:26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 新疆驻京办干部:“我为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到欣喜”

11月1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组织干部职工60余名,参观正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天山网
2022年11月15日 14:26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丨大美新疆的绿水青山

在“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上,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展示了新疆大地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画卷。

天山网
2022年11月11日 22:24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文艺精品受青睐

在北京展览馆展出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上,新疆单元精彩纷呈的实物展陈和图文并茂的全媒体展示受到观众青睐。

天山网
2022年11月09日 12:30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 尤良英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故事成展区亮点

11月7日上午,在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观众们兴致勃勃地聆听图片背后的民族团结故事。

天山网
2022年11月09日 12:30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 新疆天业集团工程师揭秘“灌溉节水”奥秘

11月5日,在“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里,观众们对新疆天业集团的膜下滴灌技术饶有兴致。

天山网
2022年11月09日 12:30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首批开放预约观众进场参观新疆单元

11月4日上午,首批开放预约的观众走进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并参观了新疆单元。

天山网
2022年11月09日 12:29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暖心瞬间”图片打动着观众

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展墙上的一组“暖心瞬间”图片打动了不少观众。

天山网
2022年11月07日 13:10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从10月31日起,“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采取限量预约方式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

天山网
2022年11月05日 10:00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上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

“校长在展示安塞腰鼓时,孩子们的眼中充满了求知的渴望,这张图片太有冲击力了。”10月30日,驻足在图片前,观众甄欣然和同伴们交流着。

天山网
2022年11月02日 18:03

走进“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感受新疆基建成就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疆在交通、水利、能源等各个方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观众刘泽平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后,感慨万分。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10月26日 23:16

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图片墙上的故事

在“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由近百幅图片汇聚成的背景墙成为热门打卡地,观众来到这里兴致勃勃地聆听图片背后的民族团结故事。

天山网
2022年10月25日 13:47

“我们都是新时代的亲历者和奋斗者”

10月22日,不少观众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感受非凡十年的伟大成就,信心更加充实、脚步更加坚定。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10月23日 19:23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 他乡“遇故乡” 情不自禁走进来

10月22日,北京展览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疆单元,观众们被“文化润疆 春风化雨结硕果”板块深深吸引。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10月22日 23:44

“新起点新征程上,相信新疆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吸引了大量观众。不少观众在观看了新疆单元后,纷纷为今日的新疆点赞。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10月21日 23:02

在京读博学生:毕业后还会回新疆!

来看展览的赵航行,现在是中国农业大学在读博士研究生。他说,看到新疆单元很亲切,表示毕业之后还会回到新疆,发挥所学科技助农。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10月21日 02:02

条条大路托起百姓“稳稳的幸福”

回首十年间,从大漠戈壁到崇山峻岭,从冰天雪地到绿草如茵,从城镇到乡村,在广袤的新疆大地上条条大路纵横舒张、连接未来,托起百姓"稳稳的幸福"。

天山网
2022年10月19日 21:12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