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精神代代传 兵地融合谱新篇——习近平总书记在石河子市考察回访记

总书记的到来,让干部群众激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兵团精神,努力奋斗,在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中发挥更大作用。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一个民族都不能少——习近平总书记在吐鲁番市考察回访记

7月1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吐鲁番市,先后考察了葡萄沟、高昌区亚尔镇新城片区新城西门村、交河故城,了解当地发展特色产业、推进乡村振兴、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等情况。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一个民族都不能少……殷殷关怀,谆谆嘱托,如清风般拂过当地各族群众心田,激励着人们在这火热的新时代昂扬奋进。

  • 和田
  • 喀什
  •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
  • 阿克苏
  •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Copyright: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 【专题信息】监制:刘旭平、杨涛 统筹:罗玲 策划:王东升、纪洲、廖映月 编辑:廖映月 页面设计:祁蕾 网页制作:时雷